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传承红色基因 88岁抗美援朝老兵走进海事船艇讲述红色故事
2021/4/13 17:32:34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4月13日,连云港海事局联合社区在海巡艇甲板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活动,邀请抗美援朝老兵结合自身战斗经历和奋斗历程讲述红色故事,为海事一线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活动在连云港海事局旗舰船艇“海巡0611”轮甲板上举行,海事一线执法人员、船艇人员和社区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中,大家一起高唱了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红歌中汲取蓬勃力量。接着,88岁老党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抗美援朝的战斗经历和在党的培养下,在工作中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和本领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活动最后,海事职工向到场社区老党员们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并一起进行了党史集中学习。
  
   据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海事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积极与高校、社区等党组织开展联学联建,同时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以深学促实干,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主题道德讲堂后,海事党员干部还将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站内链接:
2022/9/29 16:58:37
2021/4/13 17:32: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