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中院举办全市法院党纪党规专题讲座
2021/3/22 11:08:41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根据警示教育计划安排,3月18日下午,连云港中院邀请市纪委监委原副书记、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奎杰同志为全市法院干警作《以“严”的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市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吴中严主持。
   王奎杰巡视员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和以“严”的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讲座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给全体法院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在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组织全市法院干警开展党纪法规大学习活动,有利于全市干警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树牢法纪意识,引导干警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真正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市中院全体干警在市中院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区法院全体干警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站内链接:
2021/3/22 11:08:41
2015/6/19 17:07: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