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金陵神州宾馆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3/19 12:18:10   来源:神州宾馆             打印本页   

     3月16日下午,连云港金陵神州宾馆党支部在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度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宾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慧文主持。
  
   首先,刘慧文传达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和金陵饭店集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他强调,宾馆党支部要站在新起点、新高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省纪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守正创新,争做表率,充分发扬“连云港精神”,努力为宾馆新发展贡献力量,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的发展、后发先至”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年。
  
   刘慧文强调,宾馆党建工作要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思想建设为根基,凝聚强大精神动力;要以制度建设为支撑,着力提升治理效能;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基层党建整体过硬;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牢固树立良好形象;要以纪律建设为保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刘慧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和集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为方向,认真学习领会,扎实贯彻落实,抓好党建开展,切实做到党建促经营、党建促发展。
   刘慧文对宾馆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宾馆党建要在基础建设、制度完善和创优创新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要在服务型、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党支部阵地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宾馆经营中,树牢担当精神、树好表率作用。二是党员干部要充分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党员干部以及全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红色精神和革命精神转化为宾馆经营管理工作的奋斗力、攻坚力和创新力。三是党员干部要正确理解履职尽责的重要性。我们党员干部要知职尽责,在宾馆实现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的业态,党员干部要树表率、做先锋,管理中勇于向不正之风发炮,正确树立履职红线意识,不能滥用职权、不能不用职权,树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党员干部要保持旺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在市场逆境和竞争中,努力为宾馆发展创造新佳绩。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集团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站内链接:
2024/4/7 17:04:52
2024/4/7 16:27:14
2024/3/20 15:58:17
2024/3/11 16:15:38
2023/7/26 11:51:00
2023/3/9 16:09:59
2022/5/18 17:12:33
2022/5/16 9:48:50
2022/4/19 10:49:21
2021/5/26 10:31: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