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党校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1/3/12 10:08:10   来源: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3月11日,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市委党校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市委党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突出政治引领,压实党建责任,提升服务效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引领,以建党百年庆典为抓手,提振精神,埋头苦干,全面夯实党校发展基础,扎实推进办学水平提升,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提供坚强保证。
   一要坚持党校姓党,把牢政治方向。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推动党员干部对照初心使命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抓好整改落实。
   二要推进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发挥党校特色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百年征程、百堂党课”宣讲、理论研讨、知识竞赛等系列主题活动。
   三要夯实党建基础,建强战斗堡垒。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机关党建品牌,争创“高质发展先锋突击队”。建强党务干部队伍,推进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和机制创新,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四要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校。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发挥正面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作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弘扬“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党校精神,从严抓好校风、教风、学风建设。

站内链接:
2022/5/16 10:01:18
2021/3/25 11:52:41
2021/3/12 10:08:10
2020/4/24 19:58: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