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调查队清正廉洁过“两节
2021/3/1 14:08:00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邱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和江苏总队关于廉洁过好元旦、春节的要求,连云港队结合自身实际,安排部署多项举措,严把“两节”廉政关,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廉洁、安全、文明过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一是多措并举强化教育。12月30日召开会议传达了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国家统计局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统计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廉洁过好元旦、春节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全省调查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召开后,连云港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要求全队干部职工坚决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扎实落实国家统计局和总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月8日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新春佳节,您有一份节日提醒请查收》一文,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连云港队高度重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江苏总队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典型警示案例,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执行防控命令。1月27日召开全队人员会议,着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调查工作。
   三是切实强化监督执纪。连云港队全体干部职工严守“两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自觉遵纪守规、尚俭戒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行为。“两节”前夕向全队人员发送《元旦、春节期间廉政提醒暨报告单》,假期结束后均主动报告节假日期间遵规守纪情况。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外出报告制度,既对干部职工的外出情况进行了监督,也有利于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站内链接:
2021/3/1 14:08: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