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百堂微党课进基层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20/10/26 17:22:16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百堂微党课进基层”暨“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充分用好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这一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动党员教育常态化、生动化,结合公司实际,10月22日上午,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党委创新“书记接待日”形式,把课堂设在了锐城生产车间,充分用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为广大党员和青年员工开展一堂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建工集团党委书记倪坚同志主讲,集团先进典型徐海同志、先进典型刘东林同志,建工集团以及下属企业党组织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优秀青年代表共计128人参加党课。
   会上,倪坚同志首先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开展党课讲解,讲解中倪坚同志以自身的奋斗经历为背景,讲述了自己在青年时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今天的收获,并以此鼓励广大青年员工要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过硬本领,立足新起点,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为建工集团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之年中,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再创崭新业绩,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青春新篇章!
   其次,“全国优秀退役军人”“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集团徐海同志、“2020年连云港市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建工集团“刘东林班组”代表刘东林同志分别以《志存高远砥砺奋斗,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题为现场党员分享心路历程。最后,在“书记接待日”环节中,倪坚同志就青年职工和建筑产业化基地共成长的问题展开热烈互动讨论。会后,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将以倪坚同志、徐海同志及刘东林同志的奋斗过程为榜样,充分发挥青年人的优势,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这次书记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作风意识,推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学习先进,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争取在学习和工作中实现更大的进步,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4/4/3 17:30:50
2023/4/24 16:19:48
2022/9/29 10:49:10
2022/9/26 10:23:17
2021/6/30 16:21:05
2020/10/26 17:22:16
2020/9/23 15:18:32
2020/9/17 10:02:39
2020/8/31 11:49:58
2020/6/2 9:54: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