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收到湖北助农扶贫锦旗
2020/10/23 9:57:52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日前,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直属平台供销荆选专程寄送来一面写着“买鄂助农显真情 消费扶贫暖人心”的锦旗,真心感谢连云港市总工会助力湖北滞销农产品销售作出的贡献。
   为助力湖北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以买代帮”助力湖北滞销农产品销售要求,更好地以“消费扶贫”为抓手帮扶52个未摘帽脱困县如期脱贫。8月20日,市总工会迅速策划,并依托“连工惠”网络服务平台举办“助力湖北经济复苏 惠购特色农产品”活动,希望在给广大职工送来工会福利的同时,用心、用情助力湖北人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做出我们的贡献。活动开展以来受到港城职工的广泛关注,活动累计浏览量99116人次,报名人数达16426人,共计送出湖北特色农产品消费券3512张。直接带动销售湖北滞销农产品21万余元。
   “消费就是信任,购买就是扶贫。”化解湖北农产品滞销,需要我们工会职工根据自身需要多消费、善于消费。“大家帮一把,温暖你我他”,既满足所需,也帮扶了湖北人民,可谓一举多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帮扶湖北人民渡过难关,也是帮助我们自己!
  


  

站内链接:
2020/10/23 9:57: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