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举办县级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0/10/22 16:16:28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县级机关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责能力,10月20日—21日,县级机关工委在县委党校举办以“坚定理想信念,打造坚强堡垒”为主题的县级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县级机关75名新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全部为理论教学,内容丰富且紧贴党支部书记工作实际。为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专门邀请了有关领导、教授亲自授课,以达到提升素质、坚定信仰的目的。
   培训共安排四个课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握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的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习《民法典》,提高基层干部运用《民法典》维护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推进依法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提出的“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理论,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
   通过培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积极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0/10/22 16:16: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