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全力推进社会组织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工作
2020/7/24 15:50:00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部署,解决科协社会组织党建难题,加强党对科协社会组织的领导,近期,连云港市科协通过加强研究部署、印发工作方案、专题理论辅导、发放党建书籍等一揽子措施,全力推进社会组织功能型党支部建设,确保9月底前实现市级学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先后召开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会议和学会党建工作推进会,研究确定思路举措、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强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谋划部署。二是强化工作指导。印发《连云港市科协社会组织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方案》,从目标任务、功能定位、组织设置、审批流程等方面,对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做出具体指导。三是开展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杜广庆副教授、江苏海洋大学张学武副教授,分别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科协社会组织功能性党支部建设》专题辅导,发放《新编党支部工作一本通》《党支部书记工作手册》等党建工作书籍,提升学会负责人党建工作理论水平。
  
  

站内链接:
2020/7/24 15:50: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