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军休所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七一”
2020/7/14 17:04:3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值建党99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所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展现军休党员的精神风貌,市军休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组织军绿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值勤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巡警开展文明劝导,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宣传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秩序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讲好一次生动党课。6月10日下午,市军休所党总支书记生文光同志给全所工休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忠诚》的党课,40余名党员参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准确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动军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组织一场廉政教育。为切实加强警示和示范教育,提高广大党员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市军休所组织40余名党员到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使大家接受了一场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洗礼。
   开展一次座谈交流。7月1日下午,市军休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军休干部4个基层党支部支委、党小组长、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党员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形象,表达对党无限忠诚与热爱、感恩之情;会议充分肯定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展现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举办一场主题宣讲。为推进思想政治学习,提升军休工作服务质量,市军休邀请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宋雅浪就“习近平外交思想”进行主题宣讲,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聆听。
   开展一次知识竞赛。为激励广大军休党员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投身到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来,市军休所组织开展建党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历史、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章党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以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形式印发试卷,采取开卷形式作答。
   举行一次政治生日。为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东海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市军休所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并发生日贺卡。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使党员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把信仰亮出来,把热情燃烧起来,把初心立起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服务港城高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站内链接:
2020/7/14 17:04:36
2020/7/8 19:23:43
2020/7/8 18:21:36
2020/7/7 11:28:44
2020/7/6 18:08:24
2020/7/6 17:48:57
2020/7/6 9:51:40
2020/7/6 9:47:00
2020/7/6 9:37:21
2020/7/6 9:23: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