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7/13 16:02:4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表彰先进
   7月3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支部鼓足干劲、比学赶超、再创佳绩。
  


   政治生日
   追忆初心,永葆本色。为入党时间逢五逢十的党员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政治生日,韩尚富秘书长为过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鲜红的贺卡、温馨的祝福,增强了党员同志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提醒着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
   专题党课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韩尚富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当好‘三个表率’”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聚焦思想引领,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三个表率”的具体内涵;要聚焦政治属性,努力建设让市委市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聚焦高质发展,全力做好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党性教育
   7月1日,办公室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东海县廉洁文化基地开展“知敬畏、守初心、颂清廉”党性教育活动。在廉政版画基地和彦涵纪念馆,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彦涵老人以刻刀、画笔战斗的一生,认识到廉政文化与版画创作有机结合的特殊教育意义。在“廉润晶都”廉洁教育基地,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家风传承四个展区,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永葆廉洁本色的决心。
   庄严宣誓
   在东海县西双湖廉园,办公室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使命,进一步净化心灵、强化党性、增强信心。
   在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廉政宣誓,并签下廉政承诺书,郑重承诺坚持公私分明,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全体办公室人将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当好“三个表率”,以更加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坚定信心、接续奋斗,为建设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战决胜再作新贡献!
  
  

站内链接:
2020/7/13 16:02: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