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开展“坚定红色信仰 汇聚幸福力量”主题党日
2020/6/23 11:44:28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幸福路街道党工委结合“主题党日+互联网”直播形式,以“坚定红色信仰 汇聚幸福力量”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七一”主题党日直播活动,区委和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领导莅临现场指导观摩,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商户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共有3万4千余人次参与线上活动,点赞留言7000余条,气氛热烈非常。
  


   观看抗"疫"微电影
   活动首先观看了由海州区委组织部拍摄的抗“疫”微电影《党徽闪耀在“疫”线》,影片以四名共产党员在抗“疫”前线的故事为缩影,展现海州区各条线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冲锋在前、共克时艰最终迎来春暖花开的故事,通过观看影片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这一段让人难以忘怀的抗“疫”经历。
   街道党工委书记致辞
   幸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幸福路街道党工委首次通过直播主题党日的方式,向所有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民英雄致以最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不畏疫情冲击、不畏发展难题,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最美逆行者的讲述
   活动现场,江苏省第五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顾遵才以及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志华,分别作为医务人员代表和社区工作者代表,向广大网友分享了他们的“战疫故事”。 在两个阵地中,这些“最美逆行者”们各自坚守着不同的工作岗位,他们无惧、团结,咬牙坚持,共同捍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们的讲述,让我们听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最真实的感人故事,也让我们了解了战“疫”英雄不为人知的温情一面。
   重温入党誓词
   在疫情暴发伊始,“党员先上”“我是党员,我先去”响彻在耳边,朴实的话语蕴含的是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共产党员,这是刻在每一个共产党员骨子里的信仰,这是我们入党时刻的铮铮誓言。现场,全体党员在顾遵才主任和张志华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重宣誓。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始终牢记入党时刻的铮铮誓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书记“带货”
   本场直播的重点来啦!为进一步缓解疫情给残疾人就业带来的困难,江化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志华、残疾人之家党支部书记徐家龙,为残疾人倾情“带货”! 江化社区残疾人之家党支部积极探索“家门口就业”项目,为社区残疾人先后引进刻纸、外贸编织、渔网加工、手工串珠、一次性餐巾纸盒组装等就业项目,帮助部分残疾人实现辅助性就业。直播现场,张书记、徐书记详细介绍了社区残疾人的手工作品,以及目前残疾人之家存在的困难,呼吁广大爱心企业、商户、共建单位能够关注残疾人就业、奉献爱心,为特殊群体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现场领导对残疾人的手工作品非常肯定。此外,默默关注残疾人事业的共建单位和爱心企业也来到现场,与江化社区残疾人之家党支部签订长期的帮扶协议,将这份关爱进行到底。
   本次主题党日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新颖,具有浓郁政治情怀和浓浓人文关怀,展示了海州区和幸福路街道区域基层治理的成效、为民服务的成果,特别是展示了海州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冲锋在前的政治品质和高尚人格。
   同时,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更加奋发进取的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有为的担当,服务海州、奉献海州、建设海州、发展海州的初心和决心!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