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邀请驰援湖北黄石医疗队分享一线战疫故事
2020/6/9 15:15:18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6月8日,连云港海事局举办“致敬抗疫英雄 凝聚海事力量”主题道德讲堂,邀请江苏驰援湖北黄石医疗队阳新县分队领队、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小民宣讲,分享医疗队一线战疫故事。
  
   李小民以“疫情背景下的爱国主义”为题,从疫情发生的背景、对中国经济社会的影响及在中国取得阶段胜利的原因等几方面切入,结合自身经历,真实、鲜活、深刻讲述了江苏医疗队支援黄石的抗疫故事和湖北抗疫一线的真实状况。李小民作为领队通过自身经历,分享了在疫情面前,医护人员肩扛使命与责任,展现了共产党员不舍昼夜、心怀群众、爱岗敬业、带头奉献的无私精神,在到场人员中引起了很大共鸣。
  
   据悉,本期道德讲堂共有包括局领导在内的80余人到场聆听,旨在向抗疫英雄致敬,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身边的榜样激励教育全局干部职工,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展示责任与担当。
  
  

站内链接:
2020/6/9 15:15: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