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检察开放日帮扶村的孩子们走进灌云县检察院
2020/5/29 16:14:32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同舟共济克时艰,检护明天待日晞。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帮扶村的学校疫情防控、孩子们的安全健康等情况,牵动着灌云县检察院检察官们的心。来宾们受到了检察长陈长春的热忱欢迎。20余名小客人则欣喜地每人领到一个学习大礼包,大家在陈长春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该院开放式青苹果法治公园以及刑事、未检、公益诉讼等办案区,并观看了未成年人保护专题片。检察院的法治公园很漂亮,未检工作很到位!”座谈会上,在听取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玉荣和第四检察部主任李杰对未检工作的汇报后,市政协委员、灌云县妇联副主席吉双艳建议:“很多涉案未成年人来自问题家庭,这与其说是未成年人的问题,不如说是家庭教育的问题,法律法规对不履行家庭责任的家长也缺乏有效制约,解决这个问题,一方面要将家庭教育纳入法治层面,另一方面检察机关可以联合学校建立微信公众号,针对家长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教育。”
  


   主持座谈的党组副书记周异武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就是检察机关改进工作的方向,县检察院将认真倾听,深入研究工作措施,并做到及时反馈,共同推进未检工作再进步。

站内链接:
2020/10/26 9:48:44
2020/5/29 16:14: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