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地方金融监管机关党支部制定2020年度“书记项目”
2020/5/28 16:19:10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更好地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夯实支部堡垒,根据市级机关工委2020年度党建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经研究确定以“助推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表率、做推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表率、做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的表率”为主要内容的争先创优活动为年度“书记项目”。
   具体做到:一是做助推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表率。积极推进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平台融资服务功能不断完善,企业上线率进一步提升。加强考核引导,推动金融机构加大中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中小微企业融资可得性不断提升。
   二是做推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表率。调整完善银行业机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体系,优化“支持乡村振兴情况”指标内容,促进更多信贷资源投向“三农”,涉农贷款增速不低于10%。推动金融机构加大对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项目支持,全力满足农民集中居住项目融资需求。三是做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的表率。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持续打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风险攻坚战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陈案结案数有显著增加,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得到根本扭转。
   通过实行年度“书记项目”,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服务全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站内链接:
2020/5/28 16:19: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