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空中云招聘》开启“不见面招聘”
2020/5/18 9:07:07   来源:东海县 苗克超            打印本页   

     近日,由东海县人社局、东海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打造的大型招聘直播节目《空中云招聘》再次与观众见面。继4月10日第一期播出后,此节目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受到企业、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齐头并进,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的关键时期,东海县人社局创新开展“稳就业·促发展”空中云招聘会,发布求职信息,拓展就业渠道,为广大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不见面招聘”平台。
  
   《空中云招聘》大型招聘直播节目,是利用现代科技云服务传播速度快、服务范围广、视觉空间大等优势,采取“主持人空中引导+企业人事经理空中介绍+记者生产车间空中现场采风+企业与求职者空中互动”的方式,实现“零接触、超时空、不打烊”一站式远程云端招聘。招聘现场,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和前景;记者走进企业,带领求职者现场观看企业生产、员工生活实景,企业负责人现场介绍用工需求、岗位特点和薪资情况,并现场连线求职者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实现了企业招聘空中点对点。
  
   据悉,《空中云招聘》由东海电视台新闻频道和水晶之都APP同步直播,每期做客直播间企业5家,直播时长60分钟,电视、手机客户端APP等媒体收视率达15万人次以上。截至目前,连云港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弘扬石英制品有限公司、江苏景泰玻璃有限公司等10家涉及食品、硅材料、化工、机械制造、建筑装饰等行业的县域企业,空中提供岗位400多个,达成意向320人,实现就业141人。

站内链接:
2020/5/18 9:07: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