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2020/5/11 18:01:39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为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8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副主席葛雄灿一行走访调研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慰问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肖伟,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康缘集团执行总裁朱健俭、康缘药业副董事长王振中、康缘药业党委书记高海鑫等陪同调研座谈。
  


   肖伟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集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在抗击疫情方面。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康缘全力以赴驰援一线,累计捐款捐物4453万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反映康缘“振兴国药 报效祖国”企业文化中最朴实的价值观。其中,不惜代价、不计成本生产并捐赠由仝小林院士研发的抗新冠肺炎中药协定方、独家品种金振口服液、热毒宁注射液得到了钟南山、张伯礼等院士的肯定,在疫情防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二是在复工复产方面。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前提下,及时召开复工复产誓师大会,明确复工复产工作任务、目标、要求。目前,康缘集团各大生产基地、生产线以及营销团队全力投入复工复产工作,确保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和效益抢回来。三是在科技创新方面,集团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三轮研发”为契机,逐步提升研发费用占比,持续推进产品的创新升级。加强与行业权威专家以及领先科研团队合作,使新药研发方向性更加明确,巩固集团在中药创新中的行业领先地位。四是在人才培养方面。集团将依托企业科协,把研发、生产、市场等所有科技人才纳入企业科协会员,统一管理,打造人才聚集高地。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科协的领导下和支持下,培养一批青年科学家。五是在科学普及方面。集团要做好科普工作,集团领导层更要带好头,做好表率作用,将科普作为必要条件纳入集团科技人员晋升考核中去。
  
   杨保东对康缘集团企业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自疫情爆发以来,康缘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逆向而行,第一时间加入援助疫区的行列,助力疫区人民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要向英雄们学习、致敬。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集团关心科技工作者培养,关注科技创新发展,集团领导带头做好科普工作,重视企业科协建设,对康缘集团为我市科技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市科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集团科协在后续工作中,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在培养和服务科技人才、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科普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

站内链接:
2020/5/11 18:01:39
2008/10/6 16:31: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