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供销总社紧扣“早、细、全”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4/29 17:32:19   来源:市供销总社             打印本页   

     4月23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分管领导对办公室第一季度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办公室无小事”,一要在“早”上下功夫。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积极适应领导的工作思路,把问题想在前面。“七代会”筹备等重点工作要早着手,把工作做在前头,主动做好超前服务。二要在“细”上下功夫。要细心做事、注重细节、细化环节,特别是信息宣传、网站管理工作,不能有半点疏忽和懈怠,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零差错”。三要在“全”上下功夫。要顾全大局、全面考虑、事事上心,快节奏、高效率发挥好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重要作用,做到各项工作管理有规则、运行有程序、结果有成效。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早、细、全”三字诀,努力实现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的转变、由滞后服务向超前服务转变、由低效服务向高效服务转变,把办公室打造成务实、创新、高效的服务平台。

站内链接:
2020/4/29 17:32: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