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推行网格员责任制
2020/4/24 19:51:12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连云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首次推行网格员责任制,既提升了执法效能,又强化了执法人员执法主人翁意识,实现了文化场所执法检查全覆盖,执法效果显著。
  
   划分执法网格并分配到人。将网吧、出版物经营单位、印刷企业、旅行社、影院、游戏游艺、歌舞娱乐、演出、文物保护单位等全部文化场所划分成若干执法网格并分配到具体执法人员,进一步压实执法责任,使执法人员人人有压力有动力。
  
   实行“网格员+网格场所综合执法第一责任人”工作制。各网格员为各自网格场所综合执法第一责任人,同时将网格场所执法监管相关工作全部分解到网格员个人,负责牵头做好各自网格场所平安建设和规范经营等执法工作。
  
   网格员共商共议综合执法工作。一是共商共议检查计划。网格员根据“执法检查全覆盖”原则,每周共同商定一周检查计划,在重点场所重点检查基础上,确保各自的执法网格一定周期内全部排入检查计划;二是共同开展检查并推进执法流程。网格员对照检查计划,共同开展场所检查,推动现场检查、举报核查、调查询问、案件查办、案卷制作等执法流程有序运转,从而使文化场所综合执法任务全部按网格落实到人,最大限度实现了职责清、任务明。
  
  

站内链接:
2020/4/24 19:51: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