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调查争先锋 党建创佳绩
2020/4/22 14:49:37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召开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连云港队荣获“2019年度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2019年度市级机关党建信息调研宣传工作优秀党组织”“市级机关‘高质发展先锋队’创建先进党支部”,苏琳荣获“市级机关优秀党员志愿者”。
  


   2019年连云港队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党建促进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党建+”模式,着力打造“调查争锋”党建品牌,积极争创“高质量发展先锋队”,打造“平台--模式--机制--阵地”“四维一体”学习教育体系,努力践行“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全力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质量提升年”六大工程建设中,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1.调查争锋求突破
   根据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级机关基层党支部中开展“高质发展先锋队”创建活动的意见》的安排,连云港队积极申报“调查争锋”党建品牌。经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资格审核、调研查验,连云港队“调查争锋”党建品牌入围参加连云港市级机关“高质发展先锋队”创建评审交流会,入围22家市级机关基层党支部参加评审交流。
   2.理论学习强筋骨
   连云港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队领导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主题,为连云港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坚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与县队共建廉政文化学习平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3.主题党日悟初心
   连云港队开展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参观安峰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赴嘉兴南湖参观一大会址等活动。
   4.群团活动展活力
   连云港队坚持党建带团建,引导青年集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爱岗敬业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服务水平,打响港城调查“轻骑兵”品牌。
   5.志愿帮扶献爱心
   连云港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参加“献爱心暖人心”中秋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活动、文明交通志愿执勤活动等,对灌云县圩丰镇圩南村贫困户进行结对帮扶,开展开展“关爱儿童暖冬行”等活动。
  


   2020年连云港队将按照总队党组和连云港市委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对统计调查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打响“调查争锋”党建品牌,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之“决战决胜”提供优质的统计调查服务,为推动连云港调查工作“赶超突破”提供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站内链接:
2020/4/22 14:49: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