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司法局行政审批窗口服务为民获赞誉
2020/4/22 10:09:34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市政务服务中心司法局窗口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贯彻执行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服务规范。同时,积极站在群众角度开展审批服务,让“数据多跑路、办事群众少跑路”成为常态。
   近日,江苏永信律师事务所、江苏中瀛律师事务所两位工作人员在政务服务中心下班前5分钟到达司法窗口办理两个律所全体律师换证业务,并且要求分别为每位律师开具受理通知书,以便工作所用。窗口人员热情接待,并认真讲解审批流程、耐心解答办事群众所提问题。当大厅熄灯、得知已过下班时间,办事群众忙解释因长期没办理审批事项,忽略了工作时间,也没有预约,担心可能要再跑一趟,窗口人员表示会延时服务,请群众放心。在办理过程中,出现审批表格信息错误,经当事人电话核实后,为办事群众现场进行资料修改并重新打印,最终延时1小时办理完相关事项,实现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大大提高了窗口的审批服务效率,获得群众连声赞誉:“让窗口同志为我们加班办公,心里真感到过意不去,太感谢了!太感谢了!”
   事后,该律所的工作人员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其他业务时,再次特意到窗口表示感谢,窗口人员也感受到这份工作带来的荣誉感,表示努力做好审批服务是我们的职责,真正地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政务服务更好地实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站内链接:
2020/4/22 10:09: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