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红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教育活动
2020/4/10 17:39:50   来源:灌云县 王丹丹            打印本页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4月10日,灌云县红十字会采取线上推送学习内容、线下党员分散学习的形式进行普法教育。
  


   通过视频《安仔说国家安全》形象生动的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案例教育更加的形象具体。国家安全,你我都是受益者,但我们也需认识到,仍有境外间谍情报机关运用人力和技术的各种方法手段,对我国家安全利益造成严重威胁,因此,每一个公民都有义务维护国家安全。
  
   县红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站内链接:
2020/4/10 17:39: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