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地质六队召开十一届职代会暨十二届工代会
2020/4/3 17:16:01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陶健            打印本页   

     4月2日上午,省地质六队召开十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上,卢祥富队长代表大队作题为《秉承初心、承梦前行、奋力开启“强富美高”事业新征程》的工作报告;队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代表党政班子以及个人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其他队领导班子成员也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代表们对队领导班子、队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并签订了2020年度《集体合同》。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个人、先进班组和先进集体。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会议事职能,会议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一致同意通过队长《工作报告》。
  
   会议明确,2020年度全队工作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局工作部署安排,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深化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求真务实、凝心聚力,补短板、强弱项、攻难点,稳妥推进事业体制改革,高效履行地质工作职能,促进勘测产业提质增效,加快产品制造与服务业转型升级,奋力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0年度全队工作总体目标是:稳妥推进地勘队伍体制改革,着力细化公益地质职能,推进地质工作深入开展,推进地矿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好地勘单位主体责任,不断推动科技创新,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提升幸福地矿水平。
  
   会议强调,2020年必须集中力量抓紧抓好三大“核心”任务:一是统筹推进地矿产业稳步发展,着力推进地质工作全方位服务;二是强化基础管理,完善绩效考评,狠抓内控执行,创新经营模式,夯实高质发展基础;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强化责任担当,建设幸福地矿。
  
   大会号召,全队干部职工要在实施地勘单位体制改革、实现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关头,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奋发有为,拼搏进取,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谱写地矿事业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20/4/3 17:16: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