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迎接江苏省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交流会
2020/3/24 10:35:1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江苏选拔赛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了力争我市在本届大赛中取得好成绩,3月2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迎接江苏省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士成,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功能板块社会事业局局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举办本次大赛是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通过举办大赛激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展现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实践,在全社会广泛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浓厚氛围。
  
   会上,各县(区)、功能板块围绕大赛进行发言,提出思路和打算,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努力将大赛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市局就业创业处负责人传达了江苏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2020年工作要点,并就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年度工作提出建议。
  
   史士成作大赛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谋划。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大赛是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重要措施,并将其纳入到年度就业创业总体计划中。要落实相关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分工,集思广益,结合实际,充分挖掘优势项目,按时序按节点统筹部署、扎实推进。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协调各类媒体,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式宣传报道,用心宣传退役军人企业文化,牢固树立退役军人企业形象,全力打造退役军人企业品牌。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和企业、团队参与进来,共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三是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本次大赛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拿出敢打必胜的信心,力争在本次大赛中创先创优。
  
  

站内链接:
2021/4/14 11:24:17
2021/3/10 14:54:19
2020/10/10 16:26:02
2020/5/15 14:59:24
2020/3/24 10:39:42
2020/3/24 10:35:18
2019/8/23 15:20:53
2019/8/23 15:15:36
2018/9/5 8:43:34
2016/6/14 9:12: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