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心下一代爱心行”走进赣榆区税务
2020/3/16 17:42:37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春风和煦日,新燕舞窗前。3月11日下午,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王中华执行主任、赣榆区关工委杨淑之主任一行来到连云港市赣榆区税务局,在和安书院举行“关心下一代爱心行”座谈交流。赣榆区税务局万素林局长、程付玲副局长、王钦华副局长和部分税务“爱心妈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税务“爱心妈妈”团队继2018年荣获江苏“时代楷模”后,2019年7月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八周年公益庆典活动中,再次被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授予“2019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十佳爱心单位”荣誉称号。“中国校园健康行动”是由中国关工委、教育部、司法部、文化部、卫生部、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安监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务院法制办等十二部委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事业。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素质教育活动,净化校园环境,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的公益事业。
  
   一行首先参观了和安书院,万素林局长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和安书院的文化建设和税务“爱心妈妈”品牌建设情况,他说,赣榆区税务局着力打造“爱心妈妈”品牌,持续开展助学、助贫、助困三项行动,在系统内外形成了较高的社会影响力。王钦华副局长介绍了税务“爱心妈妈”爱心行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品牌发展规划,“爱心妈妈”代表就赣榆税务“爱心妈妈”下一步的规划提升积极献言献策。
  
   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王中华主任对连云港市赣榆区税务局的和安书院文化建设和税务“爱心妈妈”工作开展表示高度肯定。他说,赣榆区税务局书院建设在全国机关建设中都是领先的,税务“爱心妈妈”二十年如一日助学助困,以实际行动诠释人家大爱,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起到积极作用,希望税务“爱心妈妈”珍惜荣誉,继续做好助学助困工作同时,不断提升品牌内涵,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帮助。

站内链接:
2020/3/16 17:42: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