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高质发展先锋队”评审交流会
2020/1/10 15:05:34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月8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高质发展先锋队”评审交流会,22家党支部(总支)脱颖而出、参与角逐。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总结点评。
  


  


  


   会上,22家基层党组织采用PPT展示和现场讲述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建品牌LOGO名称、具体举措、取得成效,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探路引航。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从目的性、创新性、推广性等5个方面,逐一进行评价打分。获评“高质发展先锋队”的基层党支部(总支),将在2020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予以表彰。
   此次“高质发展先锋队”创建活动,全面彰显了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在提升服务高质发展思想上凸显的先锋意识、在落实服务高质发展举措上体现的先锋业绩、在强化服务高质发展作风上树立的先锋形象、在推进服务高质发展成效上发挥的先锋作用,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站内链接:
2020/1/10 15:05: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