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2019年度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开班
2019/12/23 10:37:0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12月19日上午,我市2019年度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士、市委党校教育长马骏出席开班仪式。
   军转干部培训是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军转干部由军事人才向地方党政管理和经济建设人才过渡的重要途径,是军转干部不断提高地方工作适应性和履职能力的重要措施。通过培训,军转干部进一步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改善知识结构,全面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从而使军转干部尽快融入到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伟大实践。
  


  


   此次培训共有75名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参加。遵循“先培训后上岗”“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培训课程精选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公务员法》、公共管理、地方发展情况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的专业内容。同时还邀请模范退役军人走进课堂作先进事迹报告。今年的军转干部岗前培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研究式教学、现场教学等,同时要求军转干部在岗前培训班结束后,回到各自岗位,结合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展为期一年的“转变角色求实效、建设港城立新功”争先创优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王永士在会上勉励大家要永葆革命军人政治本色,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勤奋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勤政廉政,尽快转变角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再立新功!
  

站内链接:
2024/4/16 16:48:43
2022/8/16 17:46:10
2022/8/9 17:29:18
2020/7/20 12:31:19
2019/12/24 17:15:40
2019/12/23 10:37: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