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住建局学习爱国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19/12/9 11:28:50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一行60余人赴灌云县开山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性教育活动。参观人员听取了讲解员对王继才王仕花夫妻先进事迹的解说,参观了王继才同志生前工作生活过的场所,在国旗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王继才夫妇32年如一日,以海岛为家、与海水相邻,始终抱定“守岛就是卫国,国安才能家宁”信念,不畏艰辛、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了一曲爱国奉献的时代赞歌。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优秀品质,学习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担当精神,胸怀祖国、心系海防的爱国精神,爱岗敬业、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和不畏艰险、风雨无阻的奋斗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我们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敬终如始、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善谋善干,用奋斗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建设美好港城。
  


  


  


  

站内链接:
2019/12/9 11:28: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