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四季度工作会议暨劳动竞赛表彰大会
2019/11/14 15:02:37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孙亚伟 杨钬            打印本页   

     11月12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四季度工作会议暨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总经理、各片区支部书记、总经理、副总经理、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永良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晏威对2019年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明确四季度目标任务,要求各片区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管理业务指标,夯实2020年发展根基。针对四季度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机构改革和选聘、双选为新起点,着力抓好改革发展提速;二要以存量调整和增量优化为抓手,着力抓好存贷稳增提质;三要以预算决算和风险防控为重点,着力抓好精细管理提升;四要以旺季营销和金融支持自贸区建设为重点,着力抓好来年工作谋划。
   会议对2019年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纪委书记、监事长王勇宣读表彰决定,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赣榆、南云台、板浦片区总经理分别作表态发言。三家片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完成任务态度坚决,展现了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确保打好2019年收官之战,实现2020年首季开门红。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作总结讲话。赵董事长对全行三季度取得的成绩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全面落实5号文工作要求,对银保监会相关要求,要做到按周排计划、按周报进度,把问题落到实处。要做好“大排查、大处置、大提升”工作,先自查,然后“回头看”,对大额贷款还应作出分析报告。二要紧抓当前,统筹谋划明年工作。要不遗余力、团结一心,完成本年度各项经营目标。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合规意识,要将安全合规意识落实到具体制度,落实到日常管理工作。对于未来,要放大视野,以客户为导向,广泛拓展客户资源,以高目标、高质量的工作要求迎接明年工作。三要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在内部管理方面,要加强党建和工作的融合,充分发挥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的优势,形成民主管理体系。让管理赋能,立足当前,做好三年规划。在经营发展方面,坚定“支农支小”的信念,保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内强民主管理,外树品牌形象。在考核激励机制方面,在党建文化引领下,优化薪酬体制,量化任务指标,形成奖罚分明的激励文化。走可持续经营发展道路,不断推进东方农商银行“三个银行”战略目标实施。

站内链接:
2020/9/10 9:57:08
2019/11/14 15:02:37
2019/7/2 10:35:09
2019/1/29 11:20:38
2018/2/14 15:49:45
2016/2/5 13:45:33
2016/2/2 10:36:26
2008/2/18 9:16:41
2008/2/1 15:58:27
2008/1/30 9:59: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