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2019/10/24 17:06:05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0月23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学习会。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研讨。
  


   会上,刘开山对《条例》进行了领学,中心组成员先后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刘开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我们党长期以来宣传工作形成的宝贵经验和有效做法,以党内法规形式固定下来,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的重要遵循。制定出台《条例》,是继承发扬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依规治党,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迫切需要。
   刘开山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自觉承担好“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深化认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学懂弄通《条例》精神;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机关党建工作规划,守牢守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
  

站内链接:
2020/8/4 15:13:05
2019/10/24 17:06: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