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警备区召开驻连部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动员部署大会
2019/8/23 15:31:1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8月21日,连云港警备区召开驻连部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动员部署大会。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王先桥,市委常委、连云港警备区政委缪毅,连云港警备区副司令员徐豪杰,政治工作处主任任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出席会议。驻连部队15家单位、各县区人武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司令员徐豪杰主持。
  


   王永士介绍了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相关工作情况,回顾了四年来我市“双拥”创建工作情况,分析了本轮创建面临的形势。驻连部队是实现创建目标的中坚力量,倡议驻连部队拿出志在必得的决胜信念,共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奋力夺取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新胜利。
  
   缪毅指出,这次会议的目的是对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动员大会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各县区人武部、驻连部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对待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我市双拥工作具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已经连续七次创成全国双拥模范城,我市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缪毅强调,各县区人武部、驻连部队要周密部署安排,细化分解任务,安排专人,明确责任,在提高标准、抓实抓细、工作创新上下功夫,以严密的组织领导保证考评验收不失分、得高分,合力攻坚、奋力突破,全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站内链接:
2019/8/23 15:31: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