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港城退役军人喜获褒奖
2019/8/19 12:59:2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8月15日,江苏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在南京举行发布仪式,向社会发布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推选活动结果。我市赣榆区司法局卢干景当选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连云港市星辰照明有限公司徐海获得提名奖。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获得特别致敬奖。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推选活动,发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军地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按照敬业奉献、创业有成、热心公益、见义勇为、自强不息等不同类型,深入挖掘、广泛推荐优秀退役军人。此举有利于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让“最美退役军人”成为引领风尚的时代标杆;有利于激发广大退役军人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让广大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展;有利于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榜样、争先创优,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共产生10名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22人获得提名奖。
   发布仪式上,省领导还向受到表彰的我省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发布仪式前,省领导亲切接见了全体受表彰人员,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站内链接:
2019/8/19 12:59: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