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2019/8/16 16:10:27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贾焕超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关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8月16日上午,我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局党组成员,各处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党组书记赵建军等领导同志分别领学了《纲要》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部分篇目。各局党组成员就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发言。
   赵建军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继续抓好深入学习。《纲要》是中宣部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要性学习读本,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纲要》的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把《纲要》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起来,采取辅导报告、集中研讨、干部自学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局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用结合,当好全局党员干部学习的引领者、示范者、推动者。二、学用结合,积极推动先学先改。要把《纲要》学习与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市委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紧密结合,作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效抓手。各位局党组成员和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要立学立行,先学先改,对标找差,认真查找和整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针对我局存在的餐饮服务、基建管理、公车管理、垃圾分类、控烟等方面存在的工作质量、效率不高、督查检查不够的问题,不等不靠、先学一步、先改起来,为主题教育正式启动、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三、改进作风,扎实开展工作调研。结合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思践悟新思想,后发先至新境界”专题读书调研活动,按照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局党员干部持续深入解放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深化调查研究,持续改进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位局党组成员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沉下身子,带领所分管处室和单位工作人员,针对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存在的焦点、难点问题,科学确定调研主题,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开展蹲点调研和专题调研,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妙招,全面提高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能力,真正实现机关事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站内链接:
2019/8/20 18:19:06
2019/8/16 16:10:27
2019/8/7 17:23:37
2019/8/5 16:28:51
2019/8/5 16:19:35
2016/3/10 20:04: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