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处室工作汇报展示活动
2019/8/4 17:18:05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处室工作汇报展示活动,主要内容是专题听取各处长围绕上半年处室工作亮点,针对市委市政府及办公室工作要求存在的差距问题,下一步主要工作举措等方面工作汇报。主要目的是通过各处室的汇报交流,为大家提供相互启发、相互学习的机会,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办公室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本次汇报交流活动将覆盖办公室所有处室,分三次进行汇报展示。
  


   7月29日下午进行了第一次汇报展示,由文秘处、秘书二处、秘书四处、督查室、政务公开处、人事处等六个处室依次汇报,展示工作亮点,剖析主要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举措。活动由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尚富主持,韩尚富秘书长对每个处室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点评,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各位分管秘书长和主任也分别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点评。
   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相继召开,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部署。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政府系统核心枢纽机关,将充分发挥示范和标杆作用,带头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强化办公室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为推进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办公室力量。
  


  

站内链接:
2019/8/4 17:18: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