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7/19 9:24:52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本页   

     7月17日,在市医疗保障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之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同志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题党课围绕中国近现代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脉相承,新时代更加需要传承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人怎样才能保持“初心使命”?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使命感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交流。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医疗保险处党总支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大家普遍认为,此次专题教育党课使大家对医保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站内链接:
2019/7/19 9:24: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