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董忠调研机关食堂运行管理情况
2019/6/21 8:55:11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6月1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董忠来到机关食堂,现场调研食堂运行管理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带领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董主任仔细查看了行政中心主楼、AB楼、周转房、政务服务中心食堂的操作间布局、安全卫生情况,详细询问了原材料采购验收、菜肴品种价格、人员配备、工资待遇等情况。现场参观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铜从机关食堂服务保障范围、财政资金使用情况、食堂管理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及建议四个方面做了汇报。食堂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倾诉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和不理解。
   董主任充分肯定了机关食堂工作,强调提升服务质量永远在路上,从提振精神、提升服务态度、提高菜肴质量、提炼作风四个方面对食堂下一步工作作了要求,勉励一线工作人员正面积极应对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不畏难、不抵触,进一步加强精细化意识,从细节入手,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对食堂的满意度。

站内链接:
2019/6/21 8:55: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