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在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和调解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9/6/13 16:08:15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在近日举行的第三届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和调解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决赛上,市人社局选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夺得仲裁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团体第二名,荣获团体优胜奖;东海县人社局张利平获仲裁员岗位技能决赛第四名,将报请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由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共同举办。经各市前期初赛选拔,共有全省13个市的90名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和调解员参加决赛。大赛根据决赛成绩对仲裁员和调解员分别排名,并予以奖励。
   此次决赛考试包括基础理论、案例解析和裁决书制作三项,竞赛内容涵盖了法律基础、劳动关系、社会保险等知识,难度比肩司法考试。案例解析涉及集体协商、职工休假、仲裁风险、入职欺诈等当前争议热点,充分考察竞赛选手当场应变反应能力、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和分析事理法理能力。裁决书制作则考验了选手能否在90分钟内,通过繁琐案卷准确认定案件事实,正确适用法规依据以及快速制作裁决书的能力。
  

站内链接:
2019/6/13 16:08: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