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赴新坝镇四里村慰问低收入农户
2019/6/10 17:13:16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日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前往“阳光扶贫”联系点海州区新坝镇四里村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新坝镇党委副书记、四里村“第一书记”董自强陪同。
  


   丁维杰一行走访慰问了顾正祥等10户低收入农户,为每户送上了粽子、大米、牛奶、油等慰问品,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手心里。还现场查看了四里村新村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并表示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争取新村部早日建成投入使用。随后,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要求结合村情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发挥派驻“第一书记”积极作用,用最大的力度向上争取最大的支持,帮助低收入农户脱贫摘帽、增收致富。

站内链接:
2019/6/10 17:13: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