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
2019/5/29 10:22:09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5月28日,连云港市总工会举办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来自各县(区)分管保障工作的领导、保障部长,专(兼)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及市有关单位的相关人员计87人参加培训。原省总工会民管部长殷同喜应邀来连授课。连云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 副主席张明富也到会聆听专家的讲课,并参与培训的全过程。
  


   培训中,专家围绕协商、分享、共赢、和谐这几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就集体协商的路径,要突出的重点,协商过程的困难进行较为细致的解读。特别推介了常州市签订职工技术创新专项集体合同的经验做法,拓宽了集体协商的视野。
   通过这次培训,使专(兼)集体协商指导员对集体协商程序、方法、步骤及策略和技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做好集体协商工作的责任意识,提升了集体协商指导员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必将有助于今后全市集体协商工作的顺利开展。

站内链接:
2019/5/29 10:22:09
2007/10/26 15:51: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