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军休所(东区)组织收看市级机关“作风聚焦”专题节目
2019/5/24 16:00:0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军休所(东区)严格按照上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工作人员收看连云港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的市级机关“作风聚焦”自然资源与规划专场,确保人人都收看,个个受教育。
  


   随后,单位利用党员固定学习日复播此节目的机会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会,把收看本期节目作为强化党性、促进作风转变的一次再动员再教育。针对节目中存在的整治措施落实不到位、自然资源保护意识不强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节目中存在的问题实质上还是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风没有彻底根除。
   通过收看节目和讨论,每名工作人员对照节目认真查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接待老干部不够热情,服务对象提出的困难解决不及时、不到位,合理诉求解答不够耐心,没有经常深入军休干部中倾听心声,与服务对象产生一定距离等。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是要提高认识,广大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头,对老干部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打造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和谐军休家园;二是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利益观,恪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三是要恪守职业操守,遵章守纪、奉公守法,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培养敬业、真诚、严谨、自律的良好作风,让干在实处、造福百姓成为自觉行动;四是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觉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站内链接:
2019/10/25 9:01:49
2019/5/24 16:00:04
2019/5/5 9:09:47
2019/4/30 13:42:04
2019/4/30 10:15: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