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推动审计数据分析人员团队建设
2019/5/22 15:57:58   来源:市审计局 刘峰            打印本页   

     为了实现审计全覆盖等目标,市审计局建立了以通过审计署计算机中级培训人员为主的数据分析团队。在多个审计项目中,团队成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满足大数据审计的要求,市审计局采取多种举措推动审计数据分析人员团队建设。
   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创造优良环境。在局办公用房紧张的情况下,腾出专门房间建设数据分析室,购置了电子白板、服务器、计算机、存储等硬件设备,为数据分析团队人员提供了必要的软硬件环境和交流空间。
   改进交流方式方法,提高交流效率。除了在分析室集中研讨交流外,针对审计项目多、地点分散的特点,建立25人的微信交流群,群成员涵盖了局各个业务处室。审计人员可随时将审计中遇到的数据分析问题提交至微信群中,所有群成员集思广益,共同研究解决方法。
   重视审计项目实战,加强成果运用。审计组数据分析人员在项目中,积极运用各种数据分析手段开展审计工作,局计算机处人员深入各个审计项目现场,汇总团队成员审计数据分析经验并及时分享,提高市局分析团队整体业务水平。
  

站内链接:
2019/5/22 15:57: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