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人社局给“新人”上好廉政教育第一课
2019/5/22 9:34:21   来源:灌云县 孙红军            打印本页   

     为提高新入职公益性岗位人员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引导和帮助“新人”尽快转变角色,增强履职能力,5月21日下午,灌云县人社局组织2019年度新招录公益岗位人员20人进行廉政集体教育,切实打好廉政“预防针”。
  


   一行首先来到灌云县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实境参观“一念之差、一步深渊、一生悔恨、一味良药、一世谏言”等警示教育模块,看到墙上挂着的一幅幅廉贪污腐败典型案例,发人深思、引人深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领导人寄语,引领走好人生第一步,做到清源灌野、初心为民。
   紧接着,召开廉政教育座谈会,中共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尹步波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对党纪党规、单位制度、作风纪律等进行了讲解和阐述,用身边人身边事为新入职人员“敲警钟”“筑防线”。从遵纪守法、认真履职、增强底线意识等三个方面嘱咐新人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县人社局分管党风廉政副局长傅长青要求新人抓好警示教育落实,牢记责任形象,努力打造优质人社服务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廉政教育内容,立足岗位,务实清廉,认真履职,为人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内链接:
2019/5/22 9:34: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