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白虎山庙会暨“一带一路”非遗文化展示会正式开幕
2019/5/13 10:09:11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日前,海州白虎山庙会暨“一带一路”非遗文化展示会正式开幕!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
  


   庙会上,那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
   接。那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不绝于耳;那扑鼻而来的香味,
   令人回味无穷……对吃货来说,庙会就是美食的天堂。臭豆腐、米棍、
   云南桂花糕、板浦凉粉等各类特色小吃琳琅满目。不管平日里是怎样苛刻地计算着食物里每一焦耳的卡路里,只要置身庙会之中,都会忍不住想要大块朵颐。
   各式各样的小玩具,估计孩子们一到这个地方就该走不动了。要说今年庙会最火爆最受欢迎的项目,那绝对非套大鹅莫属了!
  


   竹篮、筲箕、小马扎......一应俱全,都是老一辈人留下来的手艺,边逛边淘、询价叫卖,不管你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在这儿你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
   剪纸、面人、糖画、老虎鞋等传统非遗项目摊位也是人气爆棚哦!引得无
   数市民围观驻足。
   庙会期间,由于人流量巨大,只能依赖人力保洁,而各类小吃的塑料袋、竹签等更加大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难度。所以在逛逛吃吃的同时,小编希望小伙伴们爱护环境。
  


  

站内链接:
2019/5/13 10:09: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