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侨联组织党员安全警示教育观看《身边的较量—危险边缘》
2019/4/24 10:41:45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全国人大决定每年的4月15日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全社会民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4月22日上午,通过组织党员观看《身边的较量—危险边缘》警示教育片,以鲜活的实例告诉我们,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与我们都有直接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的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每个人都参与其中,要敢于同损害国家安全的人或事作斗争,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切实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坚决不做有损国家安全的事。
  


   做为国家公务人员要严格保密规定,处理涉密文件、资料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处理,坚决做到各类敏感信息不外泄、不外露,将国家安全意识牢记心中,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坚决不做有损国家安全的事,切实履行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站内链接:
2019/4/24 10:41: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