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积极开展2019年爱国卫生月暨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2019/4/24 10:40:21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打印本页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健康素养,近日,东方农商银行前往猴嘴街道,开展全国第 31 个爱国卫生月暨江苏省第 23 个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为活动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该行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从多角度阐释卫生厕所对于公众健康和社会文明的重要意义,宣传农村改厕建设成果,倡导文明健康的厕所文化和现代生活理念。同时,该行还向周围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吸烟危害健康、慢性病防治等宣传折页近500份。
   一直以来,东方农商银行在全面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发动职工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展示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下一步,该行将常态化开展宣传活动,结合爱国卫生月宣传要点,全方位普及文明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站内链接:
2019/6/11 15:22:44
2019/4/24 10:40: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