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组织企业参加“苏企辽宁行”对接活动
2019/4/24 9:43:19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工信局组织江苏恒达工贸、东海晶帅水晶等企业,随同省工信厅“苏企辽宁行”考察团,赴辽宁锦州、沈阳、鞍山三地开展苏辽产业合作活动。锦州市委书记王得佳、辽宁省工信厅副厅长冯文胜、鞍山市副市长蔡龙,以及黑山县、新民市、鞍山开发区领导亲切会见考察团一行,共商苏辽产业合作。
   期间,考察团先后考察了锦州市黑山励家杂粮市场、八道壕化工产业园区等;走访了沈阳新民市经济开发区,拜访了重点医药企业;对接了鞍山市腾鳌经济开发区七彩化工等企业。随后,我市恒达工贸、晶帅水晶考察了鞍山市岫岩玉雕市场,双方就工艺品对接合作开展了初步洽谈。
  

站内链接:
2019/4/24 9:43: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