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4/23 14:49:58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由区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海勇主持,机关工委各委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机关工委副书记夏天领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和区委组织部和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连云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区级机关工委下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强化舆论攻势,形成打击合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勇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要求,全区机关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层层推进工作落地,不断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机关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必须亲自抓,用心抓,上下合力抓,切实将工作责任落实下去。
   二要充分利用载体,强化宣传教育。督促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固定学习日等党内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机关广大党员群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
   三要强化舆论宣传,树立正确导向。机关各党组织要积极利用网站、报纸、微信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宣传主力军作用,加强身边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调动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

站内链接:
2019/5/24 15:35:21
2019/4/23 14:49: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