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墟沟海事处、连云港中韩轮渡公司联合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党建共建活动
2019/4/23 11:23:04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海事局墟沟海事处、连云港中韩轮渡公司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前往连岛邓小平公园广场缅怀先烈。两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党建共建教育活动,以此悼念革命先例,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首先,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述邓小平同志感人事迹,共同回顾历史,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接着,党员同志向烈士邓小平同志敬献了花蓝,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并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墟沟海事处党支部支委张磊同志对共建活动进行总结、定评。
   活动结束后,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是正确的,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继承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坚持改革开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为“交通强国”建设、为航运、海事发展,为连云港市加快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连云港海事局墟沟海事处、连云港中韩轮渡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继续拓展活动形式、加密活动频次、深化活动内涵、提升活动层次,以强化党的建设为总抓手,促进双方在政治建设、安全监管、文化建设、信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形成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共建互通新格局。
  


  

站内链接:
2019/4/23 11:23: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