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赴责任林开展义务养护活动
2019/4/12 16:17:57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伴着和煦的春风,4月11日,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的带领下,赴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小团山小村村责任林开展义务养护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的责任林位于一片山坡上,党员志愿者们手脚并用,沿着松软土质的小道,登上崎岖的山路。到达责任林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拾取劳动工具,分工协作,一丝不苟,有的把树苗扶正,有的平整护林小道,有的为树根围堰培土,有的用铁锨清除杂草,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春天的山坡处处新绿,见此情景,有的同志不由自主地喊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口号。
   市委老干部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持续深入开展义务护林活动,把落实“两山行动”与开展志愿服务有机结合起来,为彰显我市山海相拥的生态资源优势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19/4/12 16:17: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