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前往磨山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
2019/4/2 16:50:34   来源:市委统战部 井雪静            打印本页   

     为悼念缅怀革命烈士,加强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近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徐传东、王志坚带领部分农工党员,赴东海磨山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
  


   青松千年奠忠骨,翠柏万树祭英魂。在磨山烈士陵园,党员们向革命先烈墓址鞠躬并默哀,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对革命先烈英勇事迹进行了回顾,表达了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党员们还前往连云港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邓演达文献馆缅怀邓演达烈士,观看了邓演达烈士相关视频和生平事迹展。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加深了对农工党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的理解,思想上得到了净化、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了锤炼,将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历史目标贡献农工力量。
  


  
  

站内链接:
2019/4/2 16:50: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